應該會有很多人都會被月入12萬這個標題所吸引住,但是對於經營方式與經營時間,一定會感到很疑惑與困惑,我是不是要時常上網?天天守在電腦桌前面,讓我很多事情都不能運作;我不懂電腦,不會架設網站,怎麼經營?經營GDI是不是要有很多朋友或網友呢?如果沒有,是不是就無法經營了呢?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會有這樣的疑問。

而現今的網路行銷有很多種模式,例如Yahoo的關鍵字廣告、Google的搜尋廣告、SEO建立關鍵字查詢最佳化等等,以上的模式,都是需要大筆資金才能有效的收效 。
 
  基本上,我們在前面的文章也有提到過,GDI屬於小成本投資,所以,我們沒有必要用大錢賺小錢,我們要做的是,用小錢來賺大錢,當然,你是需要的是花時間來經營,然而所花費的時間多寡,就在於所用的方法與工具而定囉!

  首先,要說明的一點就是,如何讓GDI的事業能夠讓更多人可以輕鬆上手,很簡單並且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與支出額外的費用,事實上,你已經從這裡看到了實例,就是透過現今當紅的Web2.0,部落格行銷,部落格除了簡單易操作外,其中還包含了互動與觀念溝通、生活化的個人特色、24小時不斷電的線上資訊,並且還有廣大的社群,豐富的線上資源 。

  當我們確定了我們的行銷管道之後,再來談論的是行銷方式,在先前的文章裡,我們把GDI定義為在家兼差,所以必須符合以下的條件:

一、 不可以佔用你大部分的時間,僅能利用你空閒與閒暇時間。

二、 要簡單並且容易複製,不能有人脈,資金,技術等等經營門檻。

james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果你要問問,GDI有哪些優缺點?請看以下的說明:

優點:

1、低投資金額(每月10美元約台幣330元),相對低風險。

2、加入門檻低,每個月10美金,不容易造成負擔。

3、有七天的試用期,不滿意,可直接申請退出,就可不必繳費。

4、沒有綁約的限制,沒有違約的問題。
 
5、沒有任何瓶瓶罐罐,不需要囤貨。

james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問:GDI對我有用嗎?
答:這可以針對兩個角度來討論:一個是業務的角度,一個是經營的角度。
一、業務:
  就以業務的角度來討論,現在所有的商品,幾乎慢慢都導向網路的方式來行銷,因為網頁可以提供最豐富、詳細的訊息,即使在電視上的廣告,都會在結尾附上廣告商品的網址,請有興趣的消費者上網查詢或點閱!
  有越來越多的商品都會在網路上置放關於商品的介紹,透過搜尋可以找得到商品的相關資訊,這已經成為一種商品銷售的必要準備的工具,未來,也會有更多的商品與更詳細的商品介紹,呈現在網路世界上!
  當你的業務,可以透過網路來行銷,一個簡短好記的網域,並且可以把你簡短的網域名稱印在名片上,或是印在傳單上,讓消費者可以直接打上你所提供的網址,直接連結到你的網頁內容,並且可以設定一個部落格網頁的轉址,可以讓消費者可以得到更多的訊息,並且針對你的網域有專屬的mail信箱,你可以設定service@GDI網域名稱,當作客服信箱,support@GDI網域名稱當作你的業務支援信箱,讓你可以快速且簡單的去擴展你的業務,當你透過部落格行銷,你就可不必花大錢購買什麼網路會員系統,當格友訂閱你的部落格,每當您的部落格友新文章發表,Yahoo自動幫你做訊息通知,在所有Yahoo部落格的格友,都有機會成為你的會員之一。
二、經營:

  就以經營一份事業來說,當您有在經營部落格,透過部落格結交好友與同好,並且吸引很多人的流覽,在經營部落格的同時,你可以得到相對的收益,並且提供其他格友,一樣可以透過部落格的經營可以得到相對收益管道,事實上,你是在幫助更多人,可以在網路上獲得樂趣,也可以獲得一份不錯的額外收入。

james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美商GDI (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),是一家著名的美國.WS網域電子商務傳銷公司,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,於2000年由麥克裡德(Michael Reed)和亞倫(Alan Ezeir)創立。主要經營域名銷售 ,擁有十二年獨家販賣.ws域名的國際合約。

GDI在2000年11月,不到九個月的時間,GDI賣了超過10萬個.WS,這些註冊者客戶包含了雅虎IntelCiscoDell電腦等等的公司和獨立團體,遍及180個國家以上。

2002年,INC雜誌報導,GDI被列入全美500大快速成長的私人企業的第37名,是加州的第五名。

2007年 美商GDI正式成為 美國直銷協會DSA 活耀會員

在2007年6月,GDI除了提供.ws的專屬代理網域申請外,也提供其他網域申請, 可選擇網域包含 .com .net .org .biz .info .mobi .name .us .in .cc .cn .bz .it .nl .tv .la 等等總計92種。

GDI官方簡介

1 1999年美國全球網域名稱國際公司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s Inc,簡稱GDI於美國加州註冊。公司地址:701, Palomar Airport RoadSte.300, Carlsbad CA, 郵編92009.總裁麥克( Michael ), 主席艾倫(Alan)

2、與薩摩島(Western Samoa)政府合作經營ws網域名稱註冊業務,是全球.ws 網域名稱的唯一註冊處。

james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